小软君为爱行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志愿活动

2024-03-27


 

 

 

202438日,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工区枣园社区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开展主题为“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植树节志愿活动,共同为枣园社区增添一抹绿色。

植树现场,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与社区的多名热心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旨在美化环境、提升生态意识的植树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有经验的志愿者或园林工作人员会指导其他参与者如何正确植树,包括挖坑、放置树苗、回填土壤、浇水等步骤,也有志愿者负责管理植树所需的物资,如铁锹、手套、水壶等,确保工具的分发和回收。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屹立在阳光下。

此次志愿活动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将植树活动中的积极体验和感受分享给更多的人,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用双手共筑我们的美好绿色家园。

(文/ 刘荣荣 / 刁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