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软君为爱行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4-03-27


 

 

2024年3月5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洛阳市涧西区组织的以“弘扬雷锋精神,工会志愿者与你同行”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和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演绎了一场正能量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仅在演出前后帮助布置场地,确保演出顺利进行,还在观众入场时耐心引导,维持秩序,确保了现场的安全与和谐。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赞誉。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是一次艺术的盛会,更是一次精神的传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生动体现了雷锋精神,激励着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他们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和温暖。

(文/ 刘荣荣 图 郑东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