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小伙伴计划”活动的通知

2024-03-22

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助力学生自我提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规律的生活作息,保持身心健康,促进大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河南科技大学软件学院决定本学期开展“小伙伴计划”打卡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一个集体,一起打卡,一段进步,一次成长。

二、活动参与对象

软件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5日-4月23日

活动内容与要求

本次“小伙伴计划”采用班级打卡的形式,活动期间,班级自行决定一个打卡主题。活动打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背单词、运动、读书、早睡早起、吃早餐等对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动。活动期内,每天坚持完成任务,并进行打卡。班级打卡项目一经确定,活动期间内将无法更改(各班班级的打卡项目请在3月25日前确定,同时各班班长需填写在线表格)。

班级连续打卡不得少于28天(某天实际有效打卡人数大于等于班级参与人数的2/3,则这一天可记入班级有效打卡天数)。

班级打卡示例:各班级选定班级负责人,负责本班级的打卡工作,建立打卡平台,收集本班同学的打卡内容。班级负责人每晚9点前需给所对接本班的学术创新部干事提交当天的打卡结果(本班同学的打卡截图,以及本班的实际有效打卡人数),并由学术创新部干事进行审核、记录。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的奖项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7名

最终学院会在挑战成功的班级中,根据参与度、打卡质量等指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学院会推荐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为本次春季“小伙伴计划”活动中“优秀打卡班级”,“优秀打卡班级”的学生将获得由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工作处提供的专属奖品。

注:上述奖项均有院级荣誉证书,一、二、三等奖的奖项数量会根据最后的活动结果进行调整。

六、注意事项

(1)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及时做好数据的统计和总结并公开,保持公平公正;

(2)活动过程中,班级负责人要随时注意本班学生打卡秩序的维护,防止出现作弊等不文明现象;

(3)一切行动服从活动负责人的安排;

(4)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该比赛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承办。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