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软君为爱行动--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精神引领,劳动创造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02


 

 

 

2024年3月21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与劳动实践进一步的相互融合,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宿舍楼下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引领,劳动创造未来”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各个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宣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然后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具体的安排,确保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帮助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一趟又一趟,丝毫没有放松,志愿者们一直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当中,为学长学姐们提供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科学分工,协调合作地开始进行后续的收尾工作,清扫搬运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并且进行后续的宣传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是青年志愿者们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以实际行动对雷锋精神的完美诠释,不仅帮助了学长学姐们,还让雷锋精神得到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希望未来更多的软件学子们积极参与到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彰显在日常生活中。

(文/ 曹珂嘉 吴文豪 图/ 柴绍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