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2024-02-27

为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促进教育公平、深化资助育人为目标,我院于2024年1月26日至2024年2月25日线上成功举办了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程艳燕老师担任负责人。

大赛部分优秀作品


大赛作品重点围绕学生受助脱困、成长蜕变、诚信感恩等方面典型事迹,分为“平面类”和“视频类”两种形式。本次大赛共收集学生作品74份,其中“视频类”11份,“平面类”63份。最终评出“视频类”一等奖1份,二等奖2份,三等奖2份;“平面类”一等奖2份,二等奖4份,三等奖6份。大赛从学生的视角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和创新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诚信意识。同时,本次大赛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国家对教育的重视与支持,树立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