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2021-07-05

72日,“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展演。展演晚会艺术性地通过“为有牺牲多壮志”“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四个篇章,记忆了党的百年征程在中原大地上留下的铿锵足音,回望了这块土地上优秀共产党人牺牲奋斗的伟岸身影。内容详实,案例丰富,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观看过后,师生党员反响强烈。教师党员代表王春艳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不仅要戒骄戒躁、艰苦奋斗,要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为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自立自强的各类人才,为组国建设添砖加瓦;而且要以身作则,在课堂上加强思政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引领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学生党员代表金宝仪表示,作为时代青年,感谢伟大的祖国母亲,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我们营造了美好幸福温馨的成长环境,眼前美好的一切都是革命先烈用汗水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努力,为祖国做出更好的贡献,让祖国更美好,让人民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