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27


 

 

 

 

 

2024318日清晨,软件学院在西苑校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活动。参加升旗仪式的有软件学院23级辅导员郭佳妮老师,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23级同学代表。升旗仪式由软工2317班的董华宇主持

  升旗仪式在清晨的阳光下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院学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忠诚。升旗仪式上,来自2306班的王鸣杨代表23级同学以初心如磐担使命,奋楫扬帆起征程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学生干部代表马洛茗同学以“初心如磐担使命,奋楫扬帆起征程”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号召大家用百倍的努力,学得知识、学得能力,然后用自己强健的双手开创一片辉煌的事业,从而报答祖国和家人的养育之恩。23级辅导员郭佳妮老师以“从春天出发,向未来奋斗”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升旗仪式是一次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它让全院团员青年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

(文/徐捷新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