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软件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汇报演讲暨结业典礼

2021-06-02

6212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软件学院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汇报演讲暨结业典礼在西苑校区北院10#210教室进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杨,软件学院学工办主任许惠,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丽丽,2019级辅导员安明明,2018级辅导员樊宝珠,以及软件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本次典礼由软件学院2015班高婕同学主持。

百年辉煌路,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在比赛过程中演讲选手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满腔热忱。其中,刁程杨同学慷慨激昂、声音洪亮;董蔓茹同学语句优美、声音婉转动听.....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919班的李海龙获得一等奖,1911班的董蔓茹、2007班的张晨凤获得二等奖,1908班的刁程杨、2027班的谢冰心、2010班的朱雨航获得三等奖。随后,张丽丽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老师们为获奖选手和优秀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杨老师为本期党校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向学员们就日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结业典礼的落幕并不代表学习的结束,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诗影   /王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