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422日下午,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在西苑校区9-3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伊红主持。

范伊红同志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等讲话。党员干部们一起重温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支部书记要求党员要做好平时的自学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增强历史自觉,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