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20-10-11


 


1010日下午5点,软件学院开展的主题为“把灾难当教育,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以演讲比赛的形式10号楼318教室顺利完成。演讲比赛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文艺部和宣传部承办。

本次演讲比赛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同学,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了我们软件学院的风采。首位登台演讲的耿乐言同学声音激昂,激涌澎湃,实力超群,获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选手们的竞赛表现离不开他们演前的认真准备。爱国,是“言必行、行必果”的担当,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更是“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的奉献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担当意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耿乐言同学获得特等奖,张劭嘉、张明雨同学获得一等奖,张豪杰、朱启方,石帅伟获得二等奖,李娇,李祖豪,顾少伟,王琪林获得三等奖。


(文/杨志毅   图/戚德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