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院长孙士保一行赴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2024-0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9日,软件学院院长孙士保带队赴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与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举行对接会

孙士保院长一行抵达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后,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发展展厅。作为2018年落户于洛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科技智能制造基地,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不仅配备了全球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使用高端的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确保了制造过程的高质量和高效率,而且为洛阳的经济增长和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参观结束后,对接会在格力公司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志伟对孙士保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员工成长等内容依次进行介绍,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努力让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

孙士保院长首先感谢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对于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格力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制造商,不仅是技术创新的典范,更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随后,孙士保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定位、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深度,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进一步加大人才供需合作力度,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实现人才供给与需求的“无缝”对接,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



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杨、副院长孙立功、行政办公室主任李修勇、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裴亚辉和就业办主任许惠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