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春学雷锋,志愿新时代”志愿活动

2024-03-27


 

 

 

2024年3月4日,为了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涧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组织开展“青春学雷锋,志愿新时代”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开展前,各部门各司其职、统筹规划,确保活动顺利展开。活动在涧西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拉开序幕,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满怀热情地投入到雷锋精神的宣讲。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

本次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也让他们体会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他们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将志愿服务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希望软件学院的志愿者们携手前行,继续书写雷锋精神的新篇章。

(文/刘荣荣 顾亚鹏 图/刁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