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学业规划指导讲座

2024年04月12日



为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地进行学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激发学习动力与潜能,2024年4月11号下午,在10号楼217教室,软件学院邀请本科生工作处学业发展中心主任郭辉辉老师为2023级学生开展学业规划指导讲座。参加活动的有软件学院安明明、程艳燕老师以及2023级软件学院部分学生。

郭辉辉老师首先介绍了学业规划培训内容,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设置个人成长目标引领个人成长、能力的分类及提升途径。随后为同学们分享简历制作、生涯规划步骤、学业目标的设置与实现等内容,告诉同学们应明确个人成长目标,合理进行学业生涯规划,认识到个人学业规划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最后郭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招聘网站和学职平台,供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学业规划的内容。在培训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本次学业规划指导讲座对于学生的个人学习成长、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培养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能力以及提升职业竞争力和就业能力。

                                        

(文\ 慕林涛 图\ 杨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