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红心向党”宣讲实践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7-17

 

 

 

2021年7月16日,河南科技大学软件学院“红心向党”宣讲实践团来到周口市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进行党史宣讲活动。

上午8时,宣传实践团的成员参加宣讲活动中小学一起到了教室。首先,宣传实践团的成播放了一个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视频,帮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贡献,紧接着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一些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从五四运动到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党发展的每一段历史都值得被铭记最后,宣讲实践团成员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建党伟业这部电影,同学们感触颇深,提出了许多问题,宣讲实践团的成员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他们善于思考,敢于提问的行为做出表扬。

此次活动让宣讲实践团的每位成员都深有感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并非一朝一夕,往往就在这一个个耳濡目染的故事中,希望在活动中宣讲的红色故事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史,牢牢树立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文\ 路程翔 史雨晗 \ 蒋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