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医生”暑期行——走进平顶山兰城丽景

2021-07-12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20217月12日河南科技大学电脑医生志愿服务团走进了平顶山舞钢市兰城丽景小区开展志愿服务。

清晨,志愿者们进入兰城丽景小区,来到了小区物业楼前,开始了今天的志愿服务。上午,来找志愿者的人还很比较少。下午,居民们知晓了志愿者的本领后,也纷纷开始把电脑带过来或是请志愿者们到家中维修电脑。

在活动的过程中, 志愿者们也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与经验为居民们提供了方便。小区的李先生想让志愿者帮忙为笔记本清灰,由于机型较老,拆卸难度较大,志愿者们百度过后进行拆卸,最终解决了这一难题,受到李先生的高度赞扬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依旧抵挡不住“小医生”们的坚定步伐。一天的志愿服务很快就结束了,“小医生”们坚持“学以致用 服务社会”的理念,不仅丰富了自己的暑期生活,也帮助他人解决了问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心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杨志毅 李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