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迎华诞 告白共产党——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赴洛八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6月4日下午,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在张丽丽、苏芳芳和樊宝珠3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开展“歌声迎华诞  告白共产党”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红色大门,一面鲜艳的党旗映入眼帘,令人肃然起敬,党员们情不自禁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走进庭院,一件件文物向大家诉说着峥嵘岁月,一块块砖瓦凝聚着历史的片段,一口古井、一条通道记载着那段岁月的艰难,历史的画卷一幕幕呈现在大家面前,每一名党员沉浸在历史的回忆之中,感受着先烈们的艰辛和不易;带着崇敬、带着激动,党员们共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张永平  文/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