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河南科技大学党校软件学院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05-08

5月7日晚7点,河南科技大学党校软件学院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西苑校区北院10#210教室开展《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授课。本次课程由软件学院团委书记苏芳芳老师主讲。

首先,苏芳芳老师从一个视频引入,视频中用孩子的视角引发出学员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思考,并从我国的基本国情和发展历程两个角度出发,为学员们剖析了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之间的关系。接着,苏芳芳老师详细讲解了党的最高理想的重要性,并介绍了现阶段的奋斗目标,让学员意识到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的重要意义。最后,她对学员们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要求学员们时刻不忘党的最高理想,始终坚持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的统一,希望学员们能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贡献。

通过此次课程,学员们认识到党的最高理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党在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是实现两个“两个一百年”,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和思考,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时代使命。

/丁昊  /王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