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8级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

2021-04-23


为使我院2018级学生了解保研方面的知识,尽早做好保研准备工作,4月22日晚7:00,在西苑10#320教室成功举办软件学院2018级保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2017级张冠甲、王子威和王涛三位学长,2018级40多名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张冠甲同学向18级同学讲述的自己的保研经历,通过优异的成绩,参加各类项目和比赛获取到保研名额,并对自己保研期间的时间安排、暑期参加高校夏令营的体会对18级同学进行了分享。接着,王子威同学对院校进行了划分,对选择学校进行了建议,同时对处于保研边缘的的同学提出了准备考研的建议。随后,王涛同学结合自己保研的经历,从复试、比赛方面分析了比赛、项目在保研面试中占据的重要作用。最后三位同学一起解答了18级同学的疑问。

通过此次讲座,18级同学获益匪浅,对保研有了更清楚的了解,解决了保研路上的很多疑惑,也有了保研明确的奋斗方向和目标。

通讯员/闫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