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鲲鹏产业学院宣讲会

2020-11-30


QQ图片20201126221329

为招募和遴选华为鲲鹏产业学院专班学员,1126日,软件学院分两场在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北苑10号楼210教室召开华为鲲鹏产业学院宣讲会。宣讲会由孙士保院长主持,软件学院孙立功副院长及软件学院所有任课老师、鲲鹏企业方代表、软件工程系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以“鲲鹏展翅,人才腾飞”为主题,从不同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了鲲鹏生态的优势以及鲲鹏产业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前景,并围绕鲲鹏产业发展对人才多样化的需求,阐述了鲲鹏产业充分发挥河南省内高水平综合大学的特色和专长,通过产出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科技成果和专业人才,引领和支撑河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本次宣讲会主要是动员学生参与鲲鹏产业学院课程,随后,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报名学员参与鲲鹏产业学院遴选考试。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鲲鹏产业课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拓展了专业领域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鲲鹏产业学院课程,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

(文/ 朱国庆   / 王淼段金萍胡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