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级成功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0-09-15

914日晚9:00,我院2019级辅导员安明明在线上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2019级全体寝室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安明明老师谈到:“对比国外的疫情应对机制,我们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被充分彰显。”他引导同学们作为大学生要从此次疫情中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感、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尊重规则以及要理性看待国外给与中国的“恩惠与偏见”。会议最后,安老师向同学们强调 :“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遭遇了什么,在你的背后,永远站着一个强大的祖国。而你们,就是祖国强大的基石。”

   相信同学们在安明明老师的教育引导下,定能坚定制度自信,充满信心的投入到接下来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努力在未来为学校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李家璇